江苏青基会
2019-06-30 22:22:00
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江苏省青基会” ,英文译名为“ Jiangsu Youth Development Foundation ” 。

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介 

 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江苏省青基会”,英文译名为“Jiangsu Youth Development Foundation”。江苏省青基会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江苏省地方性公募基金会。

宗 旨:争取省内外关心江苏省青少年事业的团体、企业和个人的支持和赞助,促进江苏青少年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卫生、社会福利事业和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推动我省现代化建设。

理 念:社会责任 创造进取 以人为本 追求卓越

愿 景:通过赞助服务、利益表达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少年提高能力,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建立完善“资助——发展”模式,建立适用于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各类基金会,以务实的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