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资本对接会顺利开展!
2021-01-18 16:42:00
    11月26日,2020年“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资本对接会在苏青合伙人(南京)青创基地顺利举办。

       本次资本对接会是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苏青合伙人(南京)青创基地、东南基金会承办,在“创青春”省赛项目中优选了17初步投融资意向项目参与活动,邀请了8位专业投资人,通过项目路演、现场互动、投资意向书签约、自由对接等方式进行。

项目路演

项目路演及现场互动


青创训练营

       活动开始前,共青团江苏省委邀请了南京市鼓楼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顾问任德箴老师和东南基金副总经理李杰老师,针对青年创业者面对风投常犯的错误私募股权投资运作等主题,开展了青创训练营第九期、第十期活动。授课现场气氛活跃,讲师与参赛选手们共同讨论创新型企业的未来。


青创训练营第九期、第十期


签约仪式

       经过近3个小时的项目路演,小当家云、优瞳Ai自识别服务云、智盈未来STEAM、道路作业安全保障一体化方案、汉和农业飞入寻常百姓家、智能印刷解决方案、军旅农耕融合助力乡村振兴7个项目得到了现场投资人的青睐。项目负责人与投资人现场进行了投资意向书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自由对接

       活动最后,进入“自由对接”深度交流环节,投资人点对点给予参与项目负责人融资路径建议,部分签约项目现场达成进一步走访调研意向。


       下一步,江苏共青团持续瞄准青年创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精准发力,不断创新资本对接方式,依托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苏青C空间等载体,常态化开展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会等活动,打造项目与资本对接的直通车,帮助创业青年对接项目融资